歌终于做出来了!!!我爆哭!!! 真的应该是第一次能听到扶甘的同人歌了!!!旋转跳跃爆炸开心!!!扶甘女孩来打call呀!!!在评论里大摇扶甘大旗呀!!!

半夏未燃:

是个歌宣

指路5sing

指路网易云

第一次填词,跪求扶甘女孩来打call呀!

“却笑转身错擦,一眼竟别天涯。”——《一眼千年》【记哑舍扶甘】

我听过一句话,真正的永恒只有永生的人在寻找着已死的人。

扶甘真的虐,两千年的羁绊是我对他们一见钟情的原因。

哑舍的同人歌本来就不多,扶甘这对就更少了呜呜呜几乎没有听到过,所以就自己填了一首。是按自己对扶甘这对虐破天际的cp的理解来填的词,每一句都有很深的含义的,真的希望能有人看得懂。

《一眼千年》【记哑舍扶甘】是我第一次填词,尽管很多地方文笔都还不够成熟,用词也比较生涩难懂,需要改进的地方太多太多了。

但是多亏了挽挽,一直特别重视这首歌,在台风天还特地去录音棚录歌,她告诉我她唱到后面想哭的时候,我真的特别庆幸当初把这首歌交给了她,她是我一生的白月光。还要感谢 @霁时冷空 太太的授权图,还有 @有鹤栖-鸽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会鸽的 太太特地为封面提字,大半夜的还在写字真的太感谢了!还要感谢蛋哥辛苦地帮我们录音,感谢图腾艺术基地给我们的场地,还有其他很多很多亲友也一直在身边支持着我们,这首歌一路上磕磕绊绊终于还是做出来了,真的庆幸,感谢全员。


一眼千年【记哑舍扶甘】

原曲:《天禁诀》
作曲:银临
翻填:半夏未燃
演唱:顾挽r

绿袍轻晃乱珠纱
回眸千年凝韶华
敛声低唤黛眉齐蒹葭
添灯怎燃尽盛夏
温羹竟炙伤牵挂
唯蟾光未染君鬓发
旧樽盏,新夜寒
陈酿却堪荏苒
拢袖叹,何时见人候灯火阑珊
将春秋看罢,日斜,携谁归家
还记花前柳下,君说美胜姽婳
却笑转身错擦,一眼竟别天涯
枫晚偏燃,红尘几卦

赤血晕绽染锦褂
回首千年弹指刹
再待谁来伴我步繁花
泼墨点宣摹侧颊
落锲雕檀刻眉发
君笑几曾抿透红霞
旧樽盏,新夜寒
陈酿却堪荏苒
拢袖叹,何时见人候灯火阑珊
掩戏装入画,点砂,失声喑哑
独承千载风沙,盼谁绛裳风雅
坐拥江山土下,玄衣代为护他
玉璇玑寒,冰心谁化

赤瞳映镜花,倾茶,生死无话
凝霜空叹泪蜡,风雪怜为结痂
也曾梦回闲暇,煮酒共话桑麻
妄愿夜半,更为敛纱

评论(1)
热度(513)
  1.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止于未央 | Powered by LOFTER